72886必赢网址召开校“两代会”精神传达学习会暨新学期工作部署会

发布者:黄跃进发布时间:2024-02-29浏览次数:10

  228日下午,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,传达学习校“两代会”精神,部署新学期工作。

  学院党委副书记、院长蒋庆丰主持会议,带领全院教职工认真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尚庆飞作的题为《凝心聚力加油干 全力以赴抓落实》的讲话和校党委副书记、校长杨宇民作的题为《抢抓机遇 乘势而上 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大学努力奋斗》的学校工作报告,并进行了详细解读。蒋庆丰指出,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,也是三校合并组建 20 周年,是学院地理学科办学40周年,也是全面完成学院“十四五”规划的关键一年,全力以赴做好学院各项工作,具有重要意义。就如何做好本年度学院工作,蒋庆丰提出四点要求,一是要统一思想认识,找准目标定位,提高工作标准,以对事业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去;二是要聚焦学校中心工作,立足本职岗位,狠抓落实落细,与学校中心工作、核心任务同频共振、同向发力,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;三是要强化依法治院,深化各项改革,健全运行机制,努力提升学院管理质效;四是守牢安全底线,为学院发展提供和谐稳定的氛围。

  会议还对人才引进、科研项目申报、教学运行管理、学生工作等做了部署。

  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。


(院办)